30 December 2009

一路走来,应该没有人比我自己更懂得自己所做的一切。


我已不想失去自尊心~我已不想做任何人的奴隶~

我一直给,给,给。转眼一看,哇靠! 你在放屁咩? 根本没几个懂得珍惜。返回来被人骂笨蛋! ==

现在,我的人生我主宰! 我才不稀罕你的什么。 我一个人,活得潇潇洒洒。就算没人帮我,我也一定有办法完成我要完成的东西。我说了,我绝对绝对不会可怜得狼狈!!

没人载,我自己搭公车。
没人教我,我自修!
没人提供我线索,我自己找。
没人陪我,我自己陪自己。
没人煮给我吃,我自己煮给自己吃!

我老早就懂得不依靠别人来生活了。你以为我稀罕你那小小的帮助咩? Cheh!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