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ember 2009

不懂从何时开始,我的心就变得很野。因为心野,所以梦大。


其实,我有着很多很多很多的梦想。但是,我为了遵守着我无可选择的人生规则,那些梦想一一的变成遗憾。 人家说,"If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我说,"Even if you have the will, that doesn't mean you really have the way"

我不敢说我是全世界最命苦的人。因为,比我命苦的,我想就算我用一辈子的时间去算,我也算不清吧。所以,我只能说我命硬!

妈妈常说,没有酱大的头,就不要戴酱大的帽。暗示着,既然知道自己没有那种能力,就不要选这一科。可我,努力得表现我所拥有的能力。得到的,却是我恨到入骨的冷嘲热讽。

我谁都不怪。我连自己也不怪。命中注定的事是没有绝对的对与错。现在的我只希望,我每天所祈祷的将会一一实现。所以啊,我不可以睡。我深怕当我一睡着,我就错过了奇迹的出现~

不能睡~

不能睡~

不能睡~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