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09

因为假期,所以无聊。因为无聊,所以有很多废话想说。

平时上课的时候,每天都忙东忙西。搞得自己根本没有力气/时间去想些比较离开功课的课题。所以,短短三个星期的休假就是让我清静思考的最佳时刻了! 没错! 我就是要又清又静! 没有必要去high翻天。没有必要去刺激什么的。总之,我就是要简简单单平平淡淡得过我的假期!!!

上课期间,每天都得品尝人生的酸甜苦辣。酸是因为委屈。甜是因为朋友以及爱人。苦是因为挫折。辣是因为功课(又刺激/爽,又痛苦!) 嘿嘿。。我很喜欢这个分析! >< 现在假期。。跟以往一样,假期的时候,我就是很爱阅读,很爱打字。画画却变成我想脱离的事件。== 说到阅读,其实本人没有真正把一本华文书看完。因为我不喜欢太长的故事。我每天上网就是在阅读人家的部落格。还有,我超爱看星洲日报的副刊。短短的文章,含意却丰富~ Yes baby! This is what I want。一本书,。。。。。我还是无法把它给完成。还有,我每天都在九把刀的部落徘徊却从来没有阅读过他人的书! 我哪敢大声喊"我爱九把刀"!! 可是,单单阅读他的部落,我就觉得他超神的~因为,我很少会死追某某人的部落。而且还是每天开电脑就是看他有没有update~ 哇靠! 最后,我还是想问自己。。。。 我几时才能把一本华文书给看完?!?!?! =.="



阳光宅女-依旧简单~依旧开朗~ [^_^]V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