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09

有很多人说,我很厉害画画!

Oh c'mon。我今天想说的是。。。

我不会画画。

假假?? 我是说真的。

那些学院的作业,我只不过是把我看到的给画下来。当我没有东西给我看,我根本画不出什么东西来。=_=" 败类!!

因为不会画画,所以,我只敢说我的擅长是painting,而不是drawing。比起记住某些东西的形状,我反而比较能记住那些东西的颜色。 所以说,假设我变成色盲,我就是一无所有了~ My gawd~ [O.O]!!!

其实,我也很想画。画一些有故事的画。可我到现在拿起铅笔,仍然画不出什么东西来! >< 可悲! 真可悲!! 明天很想再试一试。看我能否画出什么东西出来~ T_______T

阳光宅女-依旧简单~依旧开朗~ [^_^]V

2 comments:

Kirito said...

你会PAINTING已经很厉害了。

Unknown said...

thanks~ ^^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