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09

我真的真的很想呐喊。

我想我绝对有权力这么做吧。

今晚整9.30pm才到KTM站搭火车。 火车9.50pm才到。寂寞的时刻难免会让我反思回今天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

我用一整晚努力寻找灵感,看别人怎么画东西。。 用心的画。。画。。画。。。
人家却只用2小时的时间把我用5小时的东西给画出来。不止如此。人家还被老师大赞!!
相信这个世界就是有所谓"不公平"这件事。所以,我还是别耿耿于怀吧。。。

还有还有。。为什么我得为你们的不负责任给负起责任?我活着的原因是为你们服务的吗? 为什么要搞到我根本没有休息余地? 你们没说一定要我做。但是,你们的表情已经让我觉得就算推给你们做,你们也根本达不到应有的quality! 开会是开爽的吗? 很KNS咧!! 再惹我不爽的话,小心我当场翻桌!

////

我很懦弱! 我根本经不起这些考验! Assignment一直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没有成就感的心情。。。 沮丧!

现在的心情= 沮丧+失望+生气+寂寞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放轻松吧!我看到你所画的一直已来很美, 很有创意。别为了别人的几句话,话老师的大赞而感得不开心。

这世界就是那么得不公平,但是我们能得就是做好自己。别人有没有资格等到真的在外面做工, 收人的苦就知道了。

笑给世界看,世界也会对着你笑。开心点吧!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