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ober 2009

当你把烦恼都看成幸福, 那你真的是。。。。。。傻了!

傻瓜就是~ ^^

^^^^^^^^^^^^^^^^^^^^^^^^^^^^^^^^^^^^^^^^^^^^^^^^^^^^^^^^^^^^^^^^^^^^^^^^^^^^^^^^^^^^^^^^^^^


最近不懂搞什么的。一直觉得满幸福的。烦功课很幸福。衰到PK也觉得OK。 顶不顺呃!!

那,如果你问一问我,到底是事情让我幸福到酱。。。 Er。。没有咯。一整个星期过得平平淡淡。可是,平淡来又不会让我觉得沉闷。 Weee~~~

一下是美术历史的作业-我我我我。。


一个我

两个我

三个我

四个我


本人很喜爱的其中一部分Photobucket

^^^^^^^^^^^^^^^^^^^^^^^^^^^^^^^^^^^^^^^^^^^^^^^^^^^^^^^^^^^^^^^^^^^^^^^^^^^^^^^^^^^^^^^^^^^



Calligraphy assignment. 喜爱喜爱~~


Tuesday在如家被鱼饼拍~ ^>^

Design 的 paper sculpture.
夸张的大
很paise咧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