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09

低落

很久没有说过自己心情很低落了。

嗯。。已经有一段时期了。 那段日子,就算过得不好,也苦笑着对自己说,"我很开心! 我很幸福! 不要难过!"

今天才发现到,那些不是乐观的想法,而是假坚强。

明明很不开心,还在那儿笑个屁。。

天天看麦兜,笑笑笑。。。笑完过后,低落感仿佛死而复生似的重新淹没我。

其实,真不应该伤心。真不应该败给命运。真不应该为了那笨蛋事件而沮丧!!

可是,我也只不过是个普通人。我不是铁人。我并没有大家想像的倔强。没有大家所想像的万能。今晚,就让我伤心个痛快吧~~~~

T__T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