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09

期望太高,失落感越强。 =_=" 非常不值得一提的挫折。

=======

突然迷惘的我,该如何是好呢? 下一个星期就要面临的考试,让我心慌意乱。英文,很难。美术历史,很难。*苦笑* 老天,救命!!

=======

今天又是一意孤行的一天。放学后, 一个人去了MidValley行街。本来,我的目的是去探索探索那里的美术文具店。但是,探索那间店后,突然很有逛街的feel。如果有个录影带录起来我一个人逛街的样子,恐怕会吓倒大家。因为,真的好像"痴线"的人。走走下,突然会踏brake,转身,进入店面。 @@ 走路就走好好嘛! == 别看我每天跟朋友出街,走路斯斯文文。。。 其实,我一个人逛街的时候是会feng来feng去的。傻婆一个! Pai seh。。本来很想很想买个东西,让自己爽一下。但是,。。。。没有一样东西是让我买的下手的。想换个钱包,但是,没有美的。想换个铅笔盒,但是,没有一个美的。想换个包包,但是,没有一个美的!!!!搞错! Urh。。。 *丧气*

回到家。。纳闷不已。 现在,得空到顶不顺! 去撞墙啦!!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