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ust 2009

生病了

以前的我,看到雨天的时候总是会微笑的说,"下雨了!好爽喔!"

现在的我,看到雨天的时候只会觉得周身不自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啦。可能是因为我病了吧。讲起为什么病情会恶化,我还真的是活该啦。谁叫我这么"早"睡呢。昨天竟然整四点才睡叻!劲暴到。。。

带病进考场的我也不见得会考到多好啦。死人英文竟然会问起这么没有sense的问题。看了都显掉了。看见Chee Han给我 "我不会做"的眼神。看见Wei Ting给我 "真的很难做叻"的表情。 Oh no! 这个烂考卷! 恨不得把它撕成碎片啊!!!!

考完试后,我们就跟着计划走咯。Let's go to J6! 差点就把Chee Han给吓坏了。饼妹把他啦上去J6后,就把他锁在门外,不让他进去。之后,一心又用手遮住Chee Han的眼睛。(超级暴力!) 搞得Chee Han不知怎样才好。到最后,Soon Lim代替一心,用他超大的手掌盖着Chee Han的眼睛。数 "一,二,三"! Soon Lim也就拿走他的手了。 大家一起为我们的寿星唱生日歌! 搞到华语,英语和广东version都唱完了。 =.=" 不久后,Chee Han被 我们班的几位"猛汉"举起! 哎哟! 好可怜! XD!


Birthday Boy-Chee Han

很Happy的我们。少了一个Chris。

平时回家的路程中都会跟Sunny讲些有的没的。今天真的是病到一上车整个人都好像死掉了。不到10分钟,我就睡着了。看来,我的身体已经无法负荷我过度兴奋的心情。到家后,直接冲进房间。 睡觉!! 醒来时已经7点半了。以为睡了一觉会精神多。怎知,我竟然发烧了! 啊!!!救命! 我还得读书呢!因为明天有大考。 好显叻。。。

现在,再怎么累,我也必须把那整堆notes给读完。唉。。。。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