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09

你不在乎

一个人一生可以爱多少次。。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每次当我不小心的爱上时,我都好痛苦。

因为我知道,你。。, 和我,就像两条平行线,永远永远都没有可能交叉点。

尝试过了无数的单恋,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挫折,傻傻的我到现在仍相信爱。

直到现在,遇见你,我还抱着那一丝希望,期盼着你会多望我一眼,给我一个微笑。

好难过的一天。

该唱的唱了。该笑的笑了。该喊的,我也用尽全力呐喊了。

但是,一想到你其实一点都不在乎,。。。。。唉。。

我真的很累。

或许是我想的太多了吧。想到自己都迷失方向了。

忘了吧! 趁早把你忘了吧!

请你快点离开我的世界。。



3 comments:

Zhiqin said...

well...same here. aih...
loving someonecan be in heaven and hell at the same time...

Unknown said...

yeap! you feel the same as well oh?

Zhiqin said...

yeap.... we should talk about it when there's time. Cause hardly people can understand.... it would feel better in certain way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