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09

以前在高中时,虽然不是在朋友当中最耀眼的一位, 但是至少还是会受到大家对我的呵护。

虽说偶尔会被遗忘,但至少不会有人对我大声说话。

虽然偶尔会被嘲笑,但至少没有朋友会用字眼伤我的心。





去了college,才发现这种"常常被宠"的感觉不是理所当然的。。

因为,
我不是公主。
我也不爱强风头。
我也不爱发表意见。
我也不爱帮人做主义。
我也不会太热情。
我不静,我也不吵。

但是,
只要有人需要我的帮忙,我总会伸出手帮忙。我不喜欢看到人家无助的样子。
可是,我总是在幕后默默的帮忙。可能这就是我吧。看来改天我也是搞"幕后"的啦!
幕后人往往被abandoned的啦。。所以我非常 salute伟大的幕后人。他们都是我的偶像。大家听歌时往往只会顾虑到那个歌手唱得好不好。又有多少会去管那位把这首歌写得这么优美的填词人,作曲人,制作人,和篇曲人 是谁呢。。认了吧。。大家都太看"表面"了。大家都太肤浅了。。

我一向来都属于比较低调和moderate人。凡事都不喜欢show off。因为不喜欢成为大家的焦点。
喜欢一样东西也不会大声跟大家说。讨厌某个人也不会把那个人说得一文不值。毕竟人家是有妈妈生的嘛。。这也是我常常在college 朋友面前强调的。不要把"那些人"说的这么"够力"嘛。虽然"那些人"的人品是差了一点,但是也不至于把他们踩到那么尽吧。。大家说一说"不爽"就罢了咯。We must forgive and forget 嘛。。(Fishcake 教的。。)

来到Semester1的尽头了才慢慢感觉到高中生活比现在好上千倍。种种的不愉快是我暂时之间无法接受的。
那些被人遗忘
被人大声骂(我也不知道那算不算骂)
被人利用却还甘愿被利用
不被珍惜的时刻
好难过。

我并不善于表达"难过"。所以,我难过,也只有那些"死党"才看得出啦。感谢"死党"们对我的呵护。没有你们,我该如何是好呢。。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