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ust 2009

今天真是有悲有喜啊。。

开心的是今天的更改历史作品竟然被老师赞,"靓!"

伤心的是,。。。没人看见我在难过。看来,我的隐藏sadness能力又升级了喔! *拍手*

其实,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过份的小心眼咧。小小的事情都可以让我耿耿于怀呢。 难道这就是人家常说的 sensitive? 或许吧。 可能是因为我把某些事情看得太重。 (因为我好在乎喔。。) 看到大家哈哈大笑, 我也跟着笑。老实说,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在笑呢。

说不出伤心的理由不是因为没有理由。只不过,说出来的话,场面会变得很尴尬。尴尬的我们。。 不太好吧。。 酱就显掉了咯。。

可是,可是,既然我都忍到了一个极限,又不能跟任何人讲,我也就只好在这里乱讲一餐咯。反正,会看华语字的朋友还真是limited。

伤心时没人理解。 生气时没人平息心情。心酸时没人看见。 唯有开心时有人会陪我笑一笑。 所以,在没有选择之下,在怎么不快乐也要保持那被人称为"会发亮的笑容"。 无奈,喔无奈。。

有时候,明明知道有些朋友只是在利用我,我还依然帮他们。什么叫作"利用我的朋友"呢? 那就是,有事就好声好气叫我帮。 没事的时候,人就不懂去哪里。看东看西,连人影都看不见叻!

算了。。这也就罢了。想到今天,还真难免觉得sad。讲明会救我的嘛! 讲的时候还然人家信任你真的会帮。 但是,今天却让我有点儿失望咯。虽然没有当场show出不爽和sad的表情,回到家时回顾了一下那一幕,失望的情绪不自禁得淹没我。难过叻。。。

唉! 诉完苦了! 好舒服。。。。!

1 comments:

Zhiqin said...

Can't believe that we are actually writing on a post which have almost the same content.

The things u wrote its exactly how I felt.

sigh...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