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ember 2009

今天,偶然的跟朋友聊到自知之明。 怎知,给他讲到一个重点了。 "人家说,自知之明的人通常都是因为没有自信心才会酱的。。"

想了又想。。 对hor。。原来,我也只不过是一个没有自信的人。

我从小到大都被人家贴上"很有自信"的标签。因为我敢在大庭广众前演讲,因为我勇于挑战,。。。所以,我就是别人眼中的"很有自信的人"。 那也只不过是人家所看到的。 今天突然一句"自知之明的人通常都是因为没有自信心才会酱的。。" 就把我给唤醒了。原来,我是缩头乌龟。 在presentation的时候的确是很有自信的。在比赛的时候也是充满自信的。但是,谈到友谊和感情,。。。自信= 0%。我没有把握能做一个很好的朋友。我不懂的如何在朋友面前表现出最自然的我。我一直都很ㄍ一ㄥ。跟大家分享的也未必是我真的感受。我真的让人很猜不透吧。我一直期望着有谁谁谁能有什么魔法的,一眼就看穿我。但是,那好像太不可能了啦。。 神咩? ==

今天,第一次一个人看电影。对咯。我就有那么一点一意孤行。有时,就是喜欢一个人。每次早到学院,其实,我都是一个人在Starbucks或者Old Town品尝我的咖啡,一个人思考些有的没的。我也有点抗拒group work的。因为,很怕遇到害群之马。。 ==。。 以前交往的时候,很抗拒他人一直问我到底在干什么。因为,我喜欢一个人处理问题。一个人做自己爱做的事。◄◄◄ 这些性格简直是很有问题okay! 最近,觉得朋友好像越来越少。就连跟好朋友聊天也不太有话题。看就知道根本就不是人家的问题。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的性格太过倔强,又带点强势。。 T__T。。我也不希望如此。

♦♦♦♦♦♦♦♦♦♦♦♦♦♦♦♦♦♦♦♦♦♦♦♦♦♦♦♦♦♦♦♦

回归原来的自己是什么。。我就连最原始的自己是怎样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归呢。。。。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