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er 2009

仍然脱离不了时好时坏~

But, it's okay I guess. 我,身为再普通不过的人(废话)一定会有失手的时候。

以前,一失手就会有种跌入地狱的感觉。想哭,沮丧!

现在,ok 啦。在学习的过程中不可能有百分百的成功。反正,try一下新的东西也ok。没try过又怎么会知道work不work。就算成果并没有达到最好的效果,至少,我自己知道,我已努力过。而且,也领悟到那一招到底work不work了了。所以,以后就不会在犯下同样的错咯! ^^

我没有在自我安慰啦。说真的啦。。来了THE ONE。获益匪浅! 心理变化也极大~ 回头一看,原来自己变了这么多。以前的我真的太肤浅了。现在,也不算好到那里去。哈哈~At least,我还蛮满意现在的progress啦。

时好时坏,也不见得是一件坏事吧。习惯了就不会那么害怕成功的天堂与失败的地狱~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