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09

到头来,也只有痛苦一场能够愈合我的伤口。

我一直都忍着。告诉自己,"不准哭!" 忍着那心痛的感觉。忍着那失望的感觉。忍着那对你的愤怒。 渐渐的,我累了。不是不够睡的累,而是精神上的累。

那失败之作,我就不想提了。

那失望感,也就算了。

那心痛感+愤怒感,。。。。 我要怎么算??????
><

唉~~

我不管了啦。你爱怎样就怎样啦。。

谢谢Eric的一句。因为你那一句话,我终于崩溃了,有勇气大哭一场了。要不然,我可能到现在都还没能够释放自己的痛苦。

谢谢亮一路来如家人般的安慰。

谢谢大家陪同我吃餐好的。让我心情开朗多了。

完毕~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