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09

最近,被人家误会得乱七八糟。

我也没有当场澄清什么的。

我只能说,你们猜错了啦~

他,只是好朋友。像家人般的好朋友。
我很喜欢跟他在一起的时刻。但是,又说不上是爱上了他。
聊天的时候不会尴尬,不会害羞。
就凭这一点,我就可以很肯定的说,我和他,并非是你们所想的。
难免会想到一些问题。为什么男女之间不能只是好朋友的关系呢?其实,我觉得ok呃。不懂为什么大家只要看到某个谁跟某个谁走得进一点就以为人家在拍拖。=_="

其实,真正让我脸红心跳的是另有其人。
见面是会害羞。难以遮掩脸红。
聊天时会kek kek地。因为,会紧张,会心跳加速。
上课时也会偶尔想到他。
吃饭时会在想他是否也在吃饭。
睡觉前会想想我们是否有未来~
这个才是我喜欢的"他"。 [^-^]

他和他,同一个时间出现在两个不同的范围里。除了感恩和感谢,我还能说什么呢?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