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09

亲爱的星期四,

真的很抱歉。本来已经计划好好要怎样征服你的。怎知,我还是让你失望了。


LOL!说到昨天,哎哟。第一,我竟然忘了加钱去我钱包。搞得我差点连搭车的钱都不够。可怜到~走着路去静家。经过了一两间的面包店。肚子还会咕噜咕噜的响起。可我,连买一个甜甜圈的钱都不够。哇靠!没钱的感觉很烂!

到了静家,我就一直跟自己说,一定要做点什么的。不能荒废这么宝贵的假期。Ok啦。勉强的完成英文科的research。到了12那样,我们就去Pyramid的Machines问看有没有Adobe的正版货。怎知,OMG!!!!!Premium Suite竟然要RM8000!!变态到不行!我是比较属于后知后觉的人。所以,没有当场表现出惊讶的表情。过了一阵子,我才慢慢有种被吓倒不行的感觉。RM8000咧!!开玩笑!脚都要软掉了。算了啦。还是去找别的。不要跟Machines买了。然后,我们就一直在等Banny 和KaiLee来。等等等。。很久一下。原来,他们那里不止两个人。要等买整班人,。。oh no~白等了一个小时。算了。我跟静就跟Felix去Pyramid对面找点吃的。兜了一圈,我们就说去Domino吃。进了Domino,扭捏了一下,我们决定不吃它了!有够欠扁。最后,我们就去了"又一城"makan。Syiok!好吃!好吃!好喝!好喝!非常满意~Service好。食物好。价钱ok。昨天是静请。Thanks!!

然后,我们兜兜转转,浪费了蛮多时间。可是,算了啦。当作游车河咯。回到静家,开始piah我的home assignment。也有偷懒几下。还好还算完成些什么了。哈哈~然后,静突然想起吧生的Aeon好像有卖Adobe正版。而且比较便宜。So,想了几下,我们就出发去了!爽!因为不用搭火车!在车里面聊了不少废废的话题。==" 来到吧生,白跑Aeon。因为,那里没有卖Adobe正版了。算~我们就去买家私。蛮爽一下。因为,我很喜欢看家私。哈哈~我是很注重"家"的感觉的。

就这样,我好玩的荒废我的星期四。没有对不起自己啦。因为,玩的蛮开心的。 >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