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09

我觉得,



永远





罪人




只要我一发言,我就注定得罪人,伤害人。

可我还是个再普通不过的人。

普通得来,又有点聪明过头。我指的不是knowledge的聪明,而是思想的聪明。有很多东西,我都会在空档时间里一一分析。发生的一切,都很少会让它不了了之。大家都觉得成果比过程重要。可我无法这么想。过程中的小小细节,我都有放在眼里。我都很在意。所以,"失惊无神"出现的成果如果跟我在过程中看到的,体会到的大大不同,。。。。er。。很奇怪咯。><

无意要让任何人感到伤心失望。我只不过想说出我的感受,我的想法而已。 我真的无力一直站在他人的角度去体谅人家。请你们也站在我这儿,看看我该怎么想的吧~ 我是真的累了呃。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