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uary 2010

S.O.S.

I really wanna shout for help.


I really hope I could.

But no one will understand my language.

No one will understand.

No one.

Except for kawan baik.

Thanks lots.

与其说我们的关系很密切,倒不如说我们很重视对方。"重视"是朋友与朋友之间好或坏的重要点。因为,重视对方,所以才会顾忌到对方的感受。有些人可以每天跟你哈哈大笑,相处愉快,但,那并不代表他/她很重视你。所以,被某个朋友重视的时候,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我,因为一位好朋友,而感到非常感动。

有一天,你问我,"你把我当成good friend还是best friend?"我豪爽地回答,"好到要死的朋友。"因为,你是第一个让我感动的朋友。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 说到死,。。。如果你死,就算我没有陪你去死,我还是会哭得要生要死。因为没有你,我的生命里就得少了一份感动~ 所以,请你没事别跑去死好吗?? ==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