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uary 2010

我的人生就是因为种种的机会而造就了现在的我。


机会,每个人都有。可是,有些人活在一个有许多许多机会的环境下。所以,错过了,没关系。再来一次就好了。可我,机会只有一次。我的人生无take two。只要一错过,或是犯了错,抱歉~~ 我已没有回头路了。也因此,我如此珍惜着每个机会。

比一般人更努力,除了好胜心强,其实,我也只不过比别人更加珍惜的超难得的机会。选择去the one读书,是我的选择,而不是我家人的选择。他们一心要我读一些"比较能赚到钱的东西"。屁啦!我的梦想才不是当个有钱人。争执了许久才得到去the one读设计的机会。所以,不能玩玩!要不然,就会被看死,会失去家人的信任。而且家人还说明,读得好不好,后果自负。别想读了几个月就想跑人。(我才不会咧!我超爱画画的!)

我并不能像有些人,读了一下,觉得不适合,就像放弃。这样,我一辈子也没有再来的机会了。 *rawr~~*

说了酱多,其实,我也只是昨天很不小心的领悟到一些事情。

原来,我超级珍惜读书的每一分,每一秒。管他什么能赚很多,很多,无限多的钱的东西!我现在只想好好念好设计。将来当个不错的设计师。到时候,我不只是个会赚钱的人。我将会是又有钱,又有能力,又有名气,又有智慧,再加上又超级热爱自己的工作的万能设计师!(眩到爆灯)

钱哦~ 还是九把刀的经典一句-慢慢来,比较快~

先好好读书。将来赚个稳定钱! (是稳定的摇钱树哦。。)笑到你眼睛眯成一条线,牙齿发光发亮,鱼尾纹都跑出来为止!

写完了。感觉超爽!!

=D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炫,九把刀的,慢慢来,比较快。哈哈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