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ch 2010

累了

最近大家都累了。


大概是受了点影响, 自己也从累的阶段,跳去非常累的阶段。

可能是我的期待太大了。所以,当我得不到我所期待的,我难免会很失望。但是,每次重复提醒自己不能冲动做出任何决定。所以,我一直在等,等待着那个不懂会否出现的浪漫与感动。等啊等,等啊等,。。。我依然没有感动过。

我很累。每次的小小期待依然被毁灭。没有惊喜的日子实在很难过。难过到我想逃避。因为,逃避的时候,我反而找到更真实的我。

我不配爱,也不配被爱。

还记得那段刻骨铭心的感情。那时候的我,爱得天马行空。虽然最后那段感情并没有开花结果,但我不曾后悔曾经如此深爱一个人。

现在,我难过的是我找不回那种感觉了。也许是我的心麻了。或许是我厌倦了。也或许是我太任性了。

我还在等。。

等不下去时候,我就会放手了。


请原谅我的放纵与任性。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